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的人_800字

感谢的人_800字

2018-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小时候,我得了一场大病,大病初愈的我不喜欢吃饭。为了让我吃饭,全家人费尽了心思。尤其是您,每次您都变着法的做出美味的食物。可我却不领情,刚吃了一口,就生气地说:“这是什么东西呀,难吃啦!”然后使劲地把筷子扔到一边,重重地关上卧室的门。也许是独生子女的原因,又或者是大病初愈,家人对我的宠爱,使我像是家里的小公主一样。那时的我总是骄横无礼,不理解别人,不理解你。

  可上小学以后,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像以前那样亲密,渐渐的,我们疏远了。

  午后阳光明媚,照在人脸上,暖洋洋的。我和您一起在商场中闲逛。我看中了一件衣服,很贵。我知道以我们家的现状,要买这件衣服是不可能的,但我还是扯着你的衣角,让您给我买。果然,您没有同意,我觉得委屈极了。你劝我,我不听。您拉我,我就跌坐在地上哭闹,引来了众多人的围观,结果就发生了刚才的一幕。

  感谢您,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谢谢你,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何时,您那乌黑亮丽的长发中已夹杂着些许银白,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刺痛了我的心。

  上小学前,你教我写字。我很开心,觉得很神奇。那一撇一拿,就像是淘气的我在墙上的涂鸦。那时的您很温柔,也很和蔼。我总是喜欢依偎在您的怀里,闻着你身上熟悉的饭香,令人安心。那时的我总喜欢躺在您的腿上听您讲故事,向您撒娇。

  “啪”门重重地关上了,我早已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和您吵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趴在床上,想到心里的委屈,大声哭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您就不肯理解我一下呢!”回想起今天下午令我伤心的一件事:

  哭累了,就趴在床上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身上盖着暖和的被子。推开门,您正在洗着我弄脏的衣服,在微弱的灯光下,我发现您两鬓已斑白。关上门,想起您对我种种的好,和我惹您生气的情景,心里生出无限懊悔。这一夜,无眠。

初二:康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