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姐姐,我的太阳_650字

姐姐,我的太阳_65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第一次见到姐姐哭时,是在她接到重点高中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那是父母已经去世两天了,父母亲是在送货的路上和一辆大客车撞上了,汽油箱爆炸,父亲母亲都葬身在火海当中。在父母亲的葬礼时姐没哭她对我说:“父母走了,我一定要坚强,我一定要撑起这个家,我不能哭。”葬礼结束时,婶子过来说:“要不你们姐弟俩就到我们家去住吧。”姐坚定的拒绝了,姐说婶子那是虚情假意。

  姐接到通知书的时候,在床上不吃不喝哭了两天,那一天,姐对我说:“你还是想上学么。”我点了点头。姐却没说话。接着,姐带我去了学校,姐对老师说:“老师,我想退学。”姐说话的声音很小,可我却听得一清二楚。老师对姐说:“我了解你家的情况,你和你弟弟可以有一个申请助学资金。”姐却说:“助学资金是给我弟的。”老师还想一再挽留姐,可是姐却执意要退学,老师也没再多说。在回家的路上了,姐只说了一句:“好好上,别辜负了姐对你的期望。”

  在那以后,姐在一家叫家乡粗菜馆的饭馆工作,姐的工作是洗菜,择菜,切菜,那的老板说多好的一双手啊,现在应该在学校里握笔写字,姐却只是笑了笑。姐还自己弄了一亩地和两只鸡,应付平日必不可少的柴米油盐.每次当我拿着成绩优异的试卷给姐姐看时,姐姐还是一如既往的笑了笑.在我的心里姐姐就是我的太阳,守护着我这棵娇嫩的花朵。

  那一年,我被重点高中录取了,姐在送我去车站的路上,姐对我说:“弟啊,你说姐如果当年继续上下去的话,姐会考上师范么?”我肯定地告诉姐:“以姐的智慧,姐一定能考上的。”姐哭了,这是我见到姐第二次哭了……

  姐姐,你是我永运的太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