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别害怕,有姐姐_900字

别害怕,有姐姐_90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一生最不舍的人是亲人;最亲近的人是父母;最难得的是知己;

  最难忘的是时光;最想念的是友情。常言道:“士为知己者死”!

  ——题记

  一、走夜路,有姐姐

  7岁那年,爸爸妈妈不在家里边,我不想自己一个人睡觉,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人----紫悦姐姐。她只比我大3个月。我和她既是姐姐妹妹的关系,又是知己的关系。我出发去找紫悦姐姐家前,给紫悦姐姐打了一个电话。姐姐显得很高兴。我走在没有一丝灯光的路上,我好怕,仿佛有一个妖怪要吃了我,我大声的哭了起来,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了紫悦姐姐,向这边跑了过来。不一会,姐姐真的来了,什么也没有说,把我背了起来,并对我说:“别害怕,有姐姐。”我看着紫悦姐姐,看着他那瘦削的肩膀,心酸起来……

  二、学习上,有姐姐

  有时候,我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除了爸爸妈妈之外,就只有紫月姐姐了。有一次,我做错了一道题。老师把我叫起来,我吞吞吐吐的,半天答不上来。老师批评了我。同同学也嘲笑我。我忍住没哭,因为紫月姐姐说过:“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或遇到了什么困难,都不许哭,因为泪水和汗水的成分虽相同,但前者只会为你换来同情,而后者会为你还来成功,明白吗?”我放学之后,把作业拿上,跑到了紫月姐姐的家里,紫悦姐姐,辅导我,并开导我。对我说:“不许怕,你要记住,不管什么都要做到最好,明白吗?”我看到姐姐为一道题而彻夜不眠,灯火通宵,我觉得自己太没有上进心了!姐姐为了我的学习付出了许多。

  三、养动物,有姐姐

  有一次,我从姨妈家,抱回了一只小狗叫“贝贝”,“贝贝”长得像一个小肉球,萌态十足。让人一看就想要抱它。可这只宠物也很难养:一日三餐的碗,必须不同且干净,每次饭前都要用软刷刷毛发。这个可愁怀了我,我正在焦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了。真巧,紫悦姐姐来我家辅导我的作业,我把事情告诉了紫月姐姐,紫悦姐姐,对我说:“加油,你要养这只小狗“贝贝”,必须养成规划时间的好习惯,我可以来帮你哦。”我一听,便决定动手做一份“狗狗每日计划”,没想到:姐姐,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来我家照顾“贝贝”。

  我一听,心里忍不住一酸,姐姐,竟然挪出时间帮我照顾“贝贝”,我真不知道到哪去找这么好的姐姐呢?

  我有一个好姐姐,他帮了我与多许多。我知道他并不只是一个姐姐,而是一个学习的好伙伴,是个难得的知己,是一辈子都值得感恩的姐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