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我最佩服的姐姐_700字

我最佩服的姐姐_70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有许多人是值得我们敬佩的,一提起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姐姐!”为什么呢?你别急,让我告诉你。

  她,乌黑发亮的头发像瀑布一般,一双弯似柳叶的眉毛下嵌着如天空一般的清澈,似海一样深沉的双眼,总是神采奕奕。她那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的品质深深打动我幼小的心灵。她,我的姐姐——小敏。

  姐姐不仅人长得美,还有一颗美丽的心灵。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姐姐带着我准备回怀念许久的古乡——靖城草前村探亲。我们站在公共汽车站,双眼焦急地望着汽车将要开来的方向……

  “嘟嘟……”一辆救星似的小巴缓缓向车站驶来。车才刚到站,只见等候多时的人们一窝蜂的拥向车门,顿时车门前形成一道坚固的人墙。“哗!”的一声,门开了,车上的人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向下冲,人们争先恐后地上车、下车,谁也不让谁……,一阵喧闹过后,长龙似的队伍已消失了。走在最后的是一个白发苍苍、和蔼可亲的老奶奶,她环视了一下车厢,全坐满了人,显得有些失望。

  我见了,心想:老奶奶年纪大,要不要让位呢?可是离老家还有一段路哩!这……

  正当我犹豫不决时,耳边传来一阵清脆的声音:“老奶奶,您还是坐我这吧!”姐姐毅然决然地站起来。

  “小姑娘,谢谢你,我还是站着吧!”老奶奶和蔼可亲地说。

  “这怎么可以。”说完,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微笑着扶老奶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自己站在一旁,顿时,乘客都向姐姐投去赞许的目光。而我,惭愧地低下头,暗想:姐姐脚有病,可是她还……哎,我还不如姐姐呢!

  的确,姐姐就是这样一个人,她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多。姐姐的事迹令我敬佩,我为有这样的姐姐感到自豪!如果大家都有一颗像姐姐这样助人为乐的善心,那么这个世界将更加美好!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造更和协、美好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