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当姐姐不容易_500字

当姐姐不容易_50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小时候,我总觉得孤单,,总缠着妈妈,让她再给我生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但自从见识过某些小弟弟的烦人之举后,我十分庆幸妈妈没有听从我的建议。

  那一次,我去爸爸的老同学家玩。他们家正好有一个小弟弟。他有一双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皮肤白嫩白嫩的,好像可以掐出水来。吃完晚饭后,爸爸就叫我带他去玩,他们一起也好聊天。我欣然答应。

  于是,我带着小弟弟到书房里。小弟弟闹着要玩平板电脑,我就随便点开了个游戏给他。这是个闯关游戏,小弟弟一会儿让小人跌下悬崖一会儿被火烧死一会儿又让小人被怪物打死……我告诉他这个游戏要怎么玩才有意思,他就是不听。我只好又换了个“装饰圣诞树”的游戏给他玩。他居然把圣诞树弄成了个秃木头,喷上黑色的油漆,把它变成了根黑木炭,让人哭笑不得,又无可奈何!

  我看不下去了,把他带到二楼平台上玩秋千,他一会儿站在秋千上,一会儿坐在秋千上,甚至还想在秋千上倒立!我吓得赶紧把他拉下来,太调皮了,万一摔着了怎么办?

  在要下楼梯的时候,小弟弟骑在楼梯的扶手上,想从扶手上滑下去,差点没把我吓出心脏病来。还好我及时把他抓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赶紧把他带回他家!

  唉,当个好姐姐可真难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