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请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 奶奶_1000字

请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 奶奶_100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这个星期发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回到了老家,去见了那个最重要的人---奶奶。

  在车窗前浮过,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剪头发的老爷爷还是那么热爱自己的剪刀,商店的阿姨还是那么爱谈论村里的大小事,原来我记忆中的那些时光都从未抹去。车子到站了,奶奶依旧那么耐心的等我,人群中的她是那么耀眼,虽然她不是什么大美女招人看,但我依然能找出她,因为她身上散发着那独特熟悉的气味,是别人所没有的。

  我叫住了奶奶,我的表情从喜悦变到了惊讶,那个曾经身强体壮的奶奶,已经满是皱纹,背像山峰一样顶着。我的心已不再那么坚强了似乎在瞬间碎了,因为我清楚的明白这个爱我,疼我的人在随时间开始流逝。这个世界很大,有很多人,但茫茫人海中你能找到一个爱你,疼你,永远包容你的人吗?

  如果有那么你很幸运,很幸福,请好好珍惜,因为没有人会永远等你,陪着你,因为时间会无情的带走一切。奶奶是我整个生命中我最值得珍爱和关心的人,因为是她给了我整个童年,是她在我的童年里给我快乐和幸福,是她让我懂得爱的含义。在别的孩子有父母陪伴的日子里,我只有一个最爱我的奶奶陪着。在别的孩子在父母面前撒娇时,我还在哭着找妈妈。奶奶说我是一个特别的孩子,

  我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我要学会坚强和独立。我的童年不是很丰满但是在奶奶的教育陪伴下我过得很快乐,和正常孩子一样活泼可爱。真希望奶奶能一直陪着我。

  奶奶把我带到了家中,她没多说什么,只是傻傻的笑了笑。奶奶走上了楼,拿出了一大袋零食,她说那是为我留的没舍得拿出来,这回我回来了,终于可以看见我幸福的表情了,她说我小时候最爱吃零食了,只要给我一包零食,我会一整天兴高采烈的粘着奶奶再要,奶奶说着曾经,脸上满是幸福的味道,她的记忆中一直有个我,从来都是那么熟悉,不曾忘记。而我了,我问自己,4岁离开奶奶和父母进了城,可还记得那个日夜牵挂的奶奶,可还记得那个把我当做全世界的奶奶。是的我从来都不曾忘记,不管时间怎么消磨我都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奶奶。

  很多人都说看见我每天都笑的那么开心,从来都不哭,我是不是从没烦恼和心事呢?但我想说我不是从来没有烦恼,没有心事,我只是坚强的面对生活,不想看见爱我,

  和关心我的人,为我伤心难过。奶奶我做到了你说的那份坚强,希望你能看到。

  奶奶谢谢你,是你让我看见了希望,为了你我也会坚强的生活,努力的学习,永远当您最好的乖孙女。

  最后我想对看见我文章的人说一句话:“请好好珍惜爱你的人,没有人会永远等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