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奶奶,我想你了_650字

奶奶,我想你了_65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流逝的岁月里冲走了我和她太多太多的回忆,很多的事情都在眼前飘过,如那秋日里飘零的落叶,只留给我模糊的背影。

  今天的太阳特别特别大呢,今天的我依旧如同昨天一样站在窗前发呆。阳光打在我的身上,远看,真是一幅唯美而凄凉的画。在发呆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副画面闯进我的视野里。

  一个奶奶带着她的孙女在玩,那个小女孩跑的太快了,不小心摔了一跤。奶奶急忙跑上去,看到她哭,奶奶一边拍拍她的背一边安慰她说:“不哭不哭”,还问了她疼不疼,那个小女孩点点头说疼。奶奶嘴角微微上扬的刮了刮她的鼻子对她说“谁叫你跑这么快的,知道疼了吧,真是个淘气包”说完之后就把小女孩抱走了。一直盯着她们的背影看,眼睛不经湿润起来了。抬头望了望天空,嘴里一直在念着“奶奶,我想你了,你在那边过得好不好?您心心念念牵挂的孙女,如今已长大了。”

  小的时候就一直跟您一起生活,您身体本身就不是很好,但您每天都陪我玩,教我走路,教我说话。您每天都重复着这样的生活,从来都不厌倦,从来都没有埋怨过。还说只要我过得幸福您就幸福,我过得开心您就开心。

  奶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不在了,我知道奶奶她很舍不得我,那晚,我哭得很伤心,一直跪在奶奶身边对她说:“我不要你离开我,不要离开我,奶奶”但我始终都没有一个回应,奶奶就这样一直安静的睡着。

  奶奶,您放心,我会代替你好好照顾这个家,我会好好学习,我会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我会好好的帮助妹妹,我做什么都会好好的,奶奶,你在那边也要好好的。

  奶奶,你可否知道我每一次想起你的时候,哭得心都疼了,有时候同学都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多愁伤感,其实她们都不知道,我那是在想你。

  奶奶,我想你了。如果你还在,那该多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