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纪念你我的奶奶_750字

纪念你我的奶奶_75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再读鲁迅的《朝花夕拾》,里面的阿长让我又一次的想起你,我的奶奶。——题记

  不知从何时起,奶奶这个词好像已经根深蒂固的存在我的生命里,曾经我以为奶奶去了我就会渐渐的淡忘这个词,但事实证明人生不是你以为就是你以为的,就像歌词里唱的:“从来都不曾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前几天读了本杂志,里面有一个专版专门记述了一些让人难忘的美食,有妈妈的红烧肉,婆婆的油泼面等。看着看着我就泪眼婆娑,我其实不是一个喜欢哭的人,泪点也不低,但是在那一刻所有的心酸,思念使我的心绞着疼。又香又软不油腻的炸馒头,专属于她的味道,是我今生再也吃不到的味道;那一碗滴了香油的白糖水,是我在喉咙发炎时最好的良药,不仅润喉而且暖心;皮薄馅大的博山水饺,不知何时失去了他欢乐的味道。

  一滴泪落到杂志上,晕开了我的回忆:记忆中奶奶走的那天我没有哭,甚至他入土的那天我也没有哭,当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想想那时候或许还不懂得失去一个亲人,不是走一天两天就会回来的,离开了就是离开了;或当时疼的已经失去了知觉。我问过当时的自己,他告诉我:应该两者都有吧。奶奶走后我总感觉他还没有走。

  上了一天的学回到家看到满桌的残羹剩饭,我砸了身边的一切东西,坐在地上放声大哭,嘴里不停地喊着:“奶奶我想你,你回来好不好!”后来哭够了擦干泪,静静地收拾这一地的狼藉。虽然说我的脾气不太好,但是无缘无故发脾气这好像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当时是为什么,但是我的心告诉我:当时现实、疼痛和思念已经压得我快疯了,只有让苦水流出来才能让我不那么痛苦,让我勇敢的接受现实。

  三年了,在这变幻无常的世间,三年可以改变和多,当初的疼痛依赖,如今正在一点点的消逝,当初的思念却源源不断积小流成江海。最后借用鲁迅的一句话作为我衷心的祝福:“仁厚黑暗的地母呵,愿在你怀里永安她的魂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