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已不再是孩子_800字

我已不再是孩子_8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小时候,摔倒了我会哭;被批评了我会哭;伤心了我会哭;可就算哭了,我也知道还有母亲的怀抱可以依靠!

  慢慢的,如一株幼小的树苗茁壮成长,成长为参天大树,待那时,我已经长大,树叶脱落,浮向地面,而我要做永不凋零的花!

  还记得,那年夏天,我们六年级快毕业了,傻不拉几的我去上厕所,结果发现了一个小秘密,这里就不解说了。从那时起我就应该明白我不再是一个整天嘻嘻哈哈的小孩子,我应该是个小大人了,可我还一如往常一样,爱黏着妈妈,像永远都离不开!就这样,又过去了几年。

  现在的我,已经是个中学生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以及对生活的一种深刻认知,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依偎在母亲的怀中肆意的宣泄;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每个表情,喜怒哀乐都鲜明的挂在脸上;我知道,我更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无忌惮的对任何一个人诉说着心事,我知道,因为我,长大了!

  我已不再是那个傻里傻气的小丫头了,我已不再是那个遇事只知道哭鼻子的大笨蛋了,每个人都会长大,也都会做出改变,或是有形亦或是无形的,每段时光都会苍老!

  我们终将破茧成蝶,我们终将华丽蜕变!当蝴蝶飞出的那一瞬间,就如同失去了茧的庇佑。

  这么长的路,该怎么走呢?

  漫漫人生路,有得、有失、有喜、有悲,我们的生命如此有限,何不去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呢?

  我们都不是孩子了,是非曲直我们都懂,可往往行动不起来,像是有一种魔力,每当我们想向前一步,它就会追上我们的步伐,对着我们说:“你不行的,放弃吧!”我们每每听信它的谗言,放弃了,我们就慢慢颓废……为什么不去选择在这么美好的时光里好好生活,至少也应该对得起自己。

  在竞争这么激烈的社会里,弱肉强食,胜者为王,父母不可能是我们一辈子的依靠,想要过好的生活就要去努力,就算只是为了生活!在这条布满荆棘的路上,我们也许还会失去很多,但我们要明白,这些挫折都不过只是过眼烟云,未来的日子还很长,这只是普普通通的调味料罢了!

  一桌美味的佳肴,要经历很长的时间才能烹饪出,就如同我们的生活,要细细品尝,方能不枉此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