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迷失的人生_800字

迷失的人生_800字

2018-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周末和过节的时候,在家里的窗户里都能看见他,在路上来回奔波。

  这时,一个身影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的显眼,仔细一看,是他。他用轻快的脚步走到我面前,说:“嗨,你怎么也在这?”“我只是出来走走......你背着把吉他干嘛?”我看着他背上的吉他,迷惑地问。“我最近在学,是我妈妈让我去的,而且,我最近还在学写作文和书法。你先听我弹一曲吗?”他兴奋地说。我笑着点了点头。他弹唱了一曲简单的曲子,身为这方面的行家,我虽然听出来了他弹得并不是很悦耳,唱的也不是很好听,但我还是说:“还可以,只要多加练习,你会成功的。”他笑了。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思绪万千,起身,便离去了。

  又是一个周末,我没出去,在家里,透过窗子,再也看不见他的身影,他消失了,迷茫了,迷惘了,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邻居家的孩子,年龄比我小两岁,每当我在求学之路上奔波,都能遇见他,渐渐地,熟识了。

  一个周末,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头顶上的烈日使人昏昏欲睡,但离家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虽然很想回家,但我宁可待在这里等太阳不再那么灼热,于是坐在椅子上,懒得动了。

  然后,他就走了,他说他还有课要上。他一蹦一跳地走了,即使是在人海里,依旧看的见他那活泼的身影。

  又是一个周末,太阳被云遮住了,是个出去玩的好日子。走在大街上,看着花花绿绿的商店,车水马龙的街道,人山人海的超市,这几天的烦恼暂时抛在脑后了。这时,一个人在我背后戳了我一下,回头一看,是他。他好像很不开心,郁闷两字都写在脸上了。我说:“呦,你也在呀,最近如何?”“一般......哥哥,你说,是不是没有一些天赋,是注定学不了一些东西的?”他含着泪说。:“怎么会呢?只要努力没什么是做不到的。”我说。但我知道不是这样的,就像五音不全的人注定当不了歌手一样。“但愿是这样......”他低下了头,走了,就这样消失在人海,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就像一滴水滴在大海里,再也不见踪影,不想闪闪发光的星星,即使在无限的宇宙,也是清晰可见。

初三:董家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