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一次愉快的合作_500字

一次愉快的合作_5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什么是合作?就是大家一起做好同一件事。合作,是我们每个人不可缺少的。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与朋友合作的次数就像深海里的珍珠,数也数不清,其中最耀眼的一颗就是和伙伴们一起合作拍球的经历了。
  那是放暑假的一天,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表弟来到我家,正好我的两个小伙伴也来我家玩,也是我们四个人用两个羽毛球拍来拍气球。两个人一组,一组一个羽毛球拍,看哪一个组拍的气球多,哪个组多则胜。我们用“手心手背”来分组,很庆幸我和表弟一组,我们两个平时就一起合作,已经有了很深默契,看来这场比赛我们两个必赢无疑,稳操胜券了·。
  首先对方先拍球,由于她俩默契不佳,没多久就失败了,只拍了45个。轮到我们拍了,我拿起羽毛球拍一连拍了·40个,正在拍第41个时,脚一滑被石头绊倒了,我心想:这次输定了,惨了!这时,表弟用手一下接住了气球,我一溜烟站起来,一连又拍了好多个球!
  这样过了几分钟,我和表弟一起合作,终于以63:45的优势取得了胜利,我们都情不自禁高兴起来。
  合作,是信心的基点;合作,是力量的源泉;合作,是看起人生之路的探照灯;合作,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一次成功的合作并不难,只要你有自信,一定会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