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互助合作_700字

互助合作_7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城关实验小学,我们举行了一场做南瓜针绒盒的活动。那天上午,我们各班先在教室里挑选参赛队员,我们班抽了几个人其中有我,大家精神百倍的岀了教室,到了比赛地点,毎两人一组,分好了组,走进里面,老师教我们怎么做。我回过头看,心里马上就起了一个大疙瘩,原来后面还坐了一大排评委,心想:如果我做南瓜针线盒做不好,没为班级争光,老师会不会骂我?这时老师给每个组分发了比赛用的材料,几团不同颜色的橡皮泥,宣布比赛开始,看哪个组做得又快又好。
  开始做针线盒了,我们拿着橡皮泥开始做了。我想:我有的不会做,如果做的不好看的话这个南瓜针线盒可就报废了。我又一想:我的队友也可以做呀,把自己会做的留给自己,不会做的就留给队友吧。这样就不会做的很难看,于是我和队友合计了一下,我做盒身和盒盖,他们做装饰品。
  分好工,我们就开始干起来。我把红黄绿三种颜色的橡皮泥放在桌子上,把两个捏成饼,一个揉成圆,把圆放在一个饼上一捏,就包在了里面。再把它们放在另一个饼上一捏,就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因为里面有另两种颜色包在里面把空问给“占领”了,所以圆就变的很大。因为外面一层是一种颜色,所以就看不出来里面还有两秒颜色。
  我又用大拇拮按往圆的一点,用食指在四周捏一圈就成了一个盒身盒身,里面是三种颜色,因为里面的两种颜色露了出来,所以就看着是三种颜色了。
  只要盒身做好了,盒盖就好做了。拿出一种红颜色,揉成圆,按盒口的大小压成一个饼,盒盖就做好了。这时我队友的装饰品也做好了。我们两个做的东西一组装起来,南瓜针线盒就做好了。再看看别的组都还没做好呢!
  最后大家的南瓜针线盒都做好了,经过评委们的评选,我们做的针线盒不仅做得快又漂亮,获得了互助合作奖。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有的事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做好的,是要互助合作才能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