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成功合作_650字

成功合作_65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人们常说:“小合作有小成就,大合作有大成就,不合作就很难有什么成就。”没错,一个人只有学会了合作,才能取得成功。
  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学校筹备举行冬运会,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个个兴高采烈。有的同学甚至一口气报了好几个项目,准备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冬运会就要开始了。记得开幕那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连天老爷也在为冬运会助力;赛场四周,彩旗迎风招展,观众台上座无虚席。赛场上选手们各就各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参加的项目是接力赛。随着裁判发令枪一响,我们班的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棒接一棒向前冲刺,可是还是落后了其他班,我心里非常着急。眼看就要轮到我接棒了,我调整好心情,屛住气,伸出手,从向我飞奔而来的选手手中接过棒,飞快地向前跑去,旁边的啦啦队员们在使劲地喊着:“加油,加油!”听到同学们那充满期望的语句,我跑得更起劲了,终于用很短的时间把棒交给下一位同学,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各队的进程基本一致。我们队只剩下最后一名队员了,大家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她的身上,终于轮到最后一棒了,别看最后一名选手个子小,可她跑起来,真可谓足下生风啊!果然,她没有辜负同学们的期望,在最后的关头,她用尽全身的的精力,第一个跑到终点,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啊,我们班赢了,同学们唱啊!跳啊!欢呼着、尖叫着,高兴极了!我们深知:这来之不易的一等奖是靠我们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换来的!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通过这次冬运会,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无论做什么事,如果没有团结合作,想取得成功那是万万不行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