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_800字

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_8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命运如同手掌中的指纹,弯弯曲曲,叠折迂回,可始终在自己手里。
  蒲公英靠自己让自己的孩子游玩在世界各地,当它向人们寻求帮助时,没有人看到它所给自己带来的帮助,而是无情地拒绝了它的请求,然而蒲公英却自己掌握了命运,完成了让孩子旅游的心愿。人生在世,人也是如此,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此时也有一股力量在激励着我们,使我们奋力向前。
  毕淑敏曾说过:“我不相信掌纹能够带给我什么,我只相信十指握成拳头的力量,它能带我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命运的主宰者,站起来,用汗水换取成功,向世界呼喊:我命由我不由天,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谁也不能为自己作出改变。贝多芬26岁,创作了最初的三首奏鸣曲,可后来他的听觉衰退,甚至两耳完全失聪。他就用一根小木杆,一段插在钢琴乡里,一端咬在牙齿中间,在作曲时用来“听”音,创作了《命运交响曲》等不朽名曲,成就了永远的绝唱。面对逆境,贝多芬没有屈服,而是用坚毅扼住离命运的咽喉,用勇气蹚过了命运的急流,用搏击翻越了命运的险峰,战胜了无数的困难,迎来了灿烂开放的成功之花。是的,他的命运没有人能过保证,我们的命运同样也没有人能够保证,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即使是失去一切也不意味着缺憾;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想要生命在悬崖上开花,就需要用坚持守候命运的航向,“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即使是一路坎坷,也能拨开人生迷雾,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手掌命运,才能开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坚定的掌握自己的命运,才能突破人生的瓶颈。巴西的足球巨星梅西,他是一个天才少年,如果不是患上了影响生长发育的怪病,也许就会在鲜花和掌声中迷失自我,沦为芸芸众生。受到了巨大打击的他,并没有跌倒,而是谨记父亲的教诲,勤学苦练,顽强拼搏,最终脱颖而出,荣膺世界足球先生的宝座,实现了从天才再到天才的蜕变,最终成为伟大的球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手掌自己的命运,坚定勇敢的走向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