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命运_500字

命运_5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命运这个词在一些贫穷人家的孩子里,这个词或许是他们万分憎恨的,是啊!人的命运为什么就是不同的呢?
  或许命运待他们好的那些孩子从小就生在富裕的人家,他们一生下来的起点就比寻常人的起点要高很多,在我们刷题的时候,他们或许就已经在接受了双语教育,或许,在我们看书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学会了玩耍,而一些贫穷人家的孩子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站在他们最初的起点,人的命运为什么就是这么的不公平呢?
  命运一切都掌握老天爷的手上,而未来的路是靠我们自己去选择,我们要怎么走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命运我们可以看在它对我们的不公平,而未来的前程,却要靠我们自己去完成。
  我们与富有的孩子没有什么差别,他们顶多就是父母从小给他们了一个更优秀的平台,而在这个平台,他们能够很好的发挥出他们的空间。而我们要积累更大的才能。才人发出更耀眼的光芒,命运是不公平的命运又是公平的。
  贫穷的孩子,从小遭受着命运的挫折,所以他比一些富裕的孩子要更早地去适应这个社会,所以他们的自身人能力和保护能力,你都是比其他的孩子要更强的,这也是老天爷给我们的一个礼物,所以命运是公平的,命运对待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公平,问题是要你怎样去看待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