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目标的作文 > 做好自己 向目标前进_700字

做好自己 向目标前进_7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海鸥为了生存,他如战神一般抗击分暴狂雨。小溪为了能融入大海,他用尽全力翻山越野。猎豹为了存活,他的用最快的速度追到食物。人生之中也亦如此,做好自己,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我们应该不竭余力。
  做好自己,拥有目标能使人不分年龄的前进。在一次访谈节目中,王健林曾以“不说别的,先去定个小目标。先挣它一个亿”。谢了啊,这个不要是他前进的动力,为此它将不竭余力的前进。东北最炫大爷,王德顺,他曾说过“没有目标,你将不会成功。”他如今90岁,他人有自己的目标,并为了目标,他天天坚持速滑,到健身房发展自己,为自己的目标。补上一块石子,目标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如生命一样,有了目标我们才会发展,才会创新,才会实现人生的价值。
  当然,目标也的符合自身状况。否则就会小脚穿大鞋不可实现了。如王建玲的话,一个亿的目标,有谁可以驾驭得了呢。也唯独有他才可以。在如家徐悲鸿,让他去做鞋子,恐怕他不一定能胜过鞋匠,但他有目标——画马,他以自己量生定做的目标努力,所以,目标的设定要依于自身而定。
  目标是引领人前进的旗帜。但是虽然有他的带领,你也会迷失道路,所以我们要有一颗永恒不变的初心和笑傲风雨的态度,因为只有在保持初心的前提下,微笑面对实现目标带来的种种苦难,你才会紧跟目标,不失其道。
  在追求效率的现代社会中。人们必须有目标,不仅是个人民族国家也需要有就如邓小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小平的目标是让我们人民过好日子,而我们也一直为之发展,终于有了现在可观的面貌。因此,他的目标带动了全社会的发展,拥有目标,特别是拥有价值的目标是人生不可缺少的。
  没有了目标,就没了方向,那么还会有新中国成立吗?还会有如今高水平生活吗?答案是否定的,所以目标很重要。多姿多彩的人生路上让我们伴着目标前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