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这件事让我很难过_500字

这件事让我很难过_5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件事情,让我很难过。
  那是三年级的一天,老师说把剪刀,卡纸带到学校做手工。第二天早晨起得很晚,匆忙把东西往书包里一塞便走了,走到半路突然想起忘带卡纸,我只好硬着头皮来到学校。
  来到教室,我总是心不在焉。可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陈沈君。她问我咋么了。我把我的是说给她听,她马上拿了几包卡纸给我,真是天无绝人之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美术课上完了,我把余下的彩纸还给同学,她却说:“卡纸送给你了,可要省着点用。”于是我把彩纸放进书包回家了。
  晚上,妈妈发现了卡纸,没等我解释,妈妈就大发雷霆:“这卡纸哪来的?”
  “同学送的。”“我不信,哪又送这么多包的,不会是你偷偷从别人那里拿的吧?”
  妈妈的话就像一根针深深刺痛了我,我顿时火冒三丈,大声辩解。妈妈却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压在地上,扒开裤子,用手使劲地打,疼得我哇哇大哭。
  事后,妈妈找到同学了解情况,才知道误解了我,很后悔,并向我道歉。虽然如此,我还是感到好委屈。
  妈妈我知道你对我这么严厉,是希望我学好,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但是我希望你以后不要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了,你要知道被冤枉的滋味真得不好受啊!妈妈请你以后一定要相信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