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_450字

我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_45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偶像是NBA中的超级巨星、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他的身材高大,肌肉发达,双眼炯炯有神,更令人赞叹的是他对比赛的投入。
  他总能在比赛中率领球队、组织队友取得胜利。他的其实更是高昂!在与金川勇士队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全场贡献81分。当他下场休息的时候,张开嘴巴,“啊”的一声叫了起来,接着,他将毛巾用力一扔,和队友击了一掌。
  不仅如此,科比·布莱恩特的进球欲望非常高。哪怕在不可能投进的情况下,哪怕离比赛结束还剩0.5秒,他也会努力去试,不肯放过一点机会。在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中,最后的0。5秒,科比·布莱恩特零度角三分远投,球进了!全场沸腾了!每个人都为科比欢呼。
  写到这儿,不由得想到了自己。以前,我每次和同学比赛时,都自己投,从不传给别人,而别人都传给了我。现在,我觉得打篮球就是要团结协作,“无兄弟,不篮球”。以后,我会给他人一些机会,让他们和我一样玩得开心、快乐!
  看科比的篮球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我们大家都应该团结、互助。科比是我的偶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