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节] 清明节小长假_350字

[清明节] 清明节小长假_350字

2018-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午3点多,我小姨,妈妈,我和妹妹一起上了崆峒山去玩。我和妹妹一直以小跑的速度上山,妈妈和小姨一直在走,她们被远远的落后了,3分钟过了,我和妹妹都已经有气无力,筋疲力尽地走,妈妈和小姨她们很快的追了上来。我疑惑不解地问:妈妈,你们为什么不累?妈妈笑着说:因为你们一直在跑步,而我们在走路,你们虽然比我们快,但比我们费力,我们虽然慢,但比你们省力。我低下头,惭愧的说:原来爬山也有这么多学问呀。

  下午6多的时候,我们做着车下了山各自回了家,着真是美好的假期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给我们放了一个清明节长假,这三天假是我过的最好的假期,我在放假的第一天早晨我就把作业写完了。

  咕咕咕~我说:妈妈,我饿了。妈妈说:好,那咱们吃带来的食物吧。饱餐一顿后,我们把垃圾扔进了垃圾桶里。我们几个还在崆峒山上玩了过山车等好多好玩的。

五年级:马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