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_300字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_300字

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我在托管班,我最盼望的就是让爸爸早点来,早点来!
  要是我自己在家,我最盼望的就是我爸爸早点回来,早点回来!但是他每次还是老时间来。
  快到期末了,最关心我,关照我,指点我的,就是我的老爸,要是在我最不舒服的时候,我老爸就是第一个时间来问问我。
  可今天是我爸爸的节日,我要给爸爸买点礼物,买什么好呢?就按原来的吧,关心是最重要的,关心是买不来的,多少钱也买不来关心。所以,我只好为爸爸写一篇日记,来感谢爸爸,对我的养育之恩,爸爸帮助我的事情,就在这篇珍贵的日记里。
  我还想为爸爸做一件事情,来帮助爸爸几次,完成我要为爸爸回报的爱心,希望爸爸能高兴,我在此表示感谢,感谢您对我那么好,对我那么真诚……。
  爸爸您真是我的好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