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冰雪真情_550字

冰雪真情_550字

2018-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社会逐渐世态炎凉,老人摔倒已不再有人扶起。到处是碰瓷与犯罪,几乎所有人都笑里藏刀,何见真情?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处处积攒着三厘米以上的积雪。上周,我从电视中了解到村里要清除一切广告。我为去朋友家串门而走在路上,不少清洁工在清除广告,果然是雷厉风行!

  奇怪的是,她举起小刀准备挂掉广告时,突然弓起腰,读起了什么,然后摇摇头,转身离开。

  不久另一个清洁工也发现了这个广告,准备清除。她身躯肥大,脸上也饱经风霜。但她也只是看了一眼这个广告,便愣住了。然后若无旁人似的转身离开。

  绿灯了,我连忙奔去,欲一探究竟。只一眼,我愣住了,竟是一张寻人启示!!!

  人间并非世态炎凉,它尚存的一丝余温洒落各处。其实,真情无处不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等,或许……真情并未泯灭。

  红灯了,我停在人行道上,无意将目光落在一名清洁工身上。她身着橘黄色外套,面色黝黑,脸上布满皱痕。她一路清除了一个又一个的小广告,又准备清除下个目标。我觉得没啥看头,扯紧了衣服。天很冷。

  怪了,是什么使她放过了那个广告?我瞪大了眼睛。

  奇怪了,是什么使得她们公然抗命?!我哈出了几口热气,急的原地踏步,在雪地上踩出了许多的脚印。

  大雪飘飞,落在我头发上身上,脖子里,我却觉得暖烘烘的,不再那么冷了。

六年级:戴源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