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 端午节的唱响_600字

端午节的唱响_600字

2018-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端午节。
  清早听见了第一声鸡鸣,我便早早的起了床。来到大街上只见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围的水泻不通,人们穿进穿出,忙的不亦悦乎:有的买粽子;有的卖粽子;有的赶着鸭子嘎嘎的叫着;有的卖着香气扑鼻的艾叶;有的拿着驱蛇妖的雄黄。
  我来到兴华书屋看到一本关于端午节的书:屈原是故事的起因,他因为把国家建设的好受到了楚王信任而被皇宫里的贵人无中生有的谗言给无限被流放到了南方,但他依然爱国关注着老百姓的苦难,战争中楚王中了秦王的圈套被软禁了起来,首都也被霸占了,百姓们也招受苦难,在这一天屈原万分悲愤投汨罗江自尽了。百姓们想泉水一样涌到江边想去捞屈大人的尸体,可他们怎么捞也没捞到,没办法他们只能洒雄黄,扔下食物,用敲鼓的声音不让水族伤害屈原大人的尸体,同时制作出了不会让水族抢着吃的粽子。
  从这里我想到了梁启超爷爷说过的一句话: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过雄于地球。还有周总理说的为中华之崛起读书。对!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所以我们要勤奋好学: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我们要学习别人的优点: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健健康康为国家微笑,帮助我们的爱国屈大人完成梦想,建设好国家。
  今年的端午节使我受益无穷,每一个进步,每一个付出都是为了建设好新的祖国,为国家而战!为中华之崛起读书!为国家而生!让祖国的花朵盛开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