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夏天_400字

夏天_400字

2018-04-22 来源:本站原创

  夏天到了。
  知了在不停地叫热,但好像在喧唱这是它的季节。狗不停地吐舌头。树叶变得无精打采,花儿低垂着头,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只有向日葵还是对着太阳笑咪咪的,似乎是一个勇士。夏天没有那春天的生机勃勃,也没有秋天的凉爽,更没有冬天的寒冷。它是属于春秋之间。
  太阳火辣辣地挂在天上,变化莫测的白云在天上游荡。窗户被照得发烫,也被反光得刺眼。
  地上一片金黄,像是快要冒烟,树叶似乎蔫了。天气说变就变,“轰隆隆”天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炸雷,接着,雨“哗啦啦”地落了下来。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天上重又挂起了太阳。
  荷花开了,三瓣的,五瓣的,八瓣的……各种各样,中间的黄花蕊,粉色的花瓣,加上碧绿的莲叶、清澈见底的小池塘和绿山,形成了一幅山水画。
  公园里人不算多,但玩游戏的,聊天的,野餐的,却不计其数。也有部分人躲在树阴下乘凉,真是和谐。
  海滩上人流如潮,海里的水滚上岸,漫过人的脚,说不上来的舒服。人们都抢着一块地方避暑,生怕慢了没有地了。
  这多彩的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