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我爱夏天_650字

我爱夏天_650字

2018-04-22 来源:本站原创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天荷叶还未展开,而蜻蜓却早已落在上面,年幼时的我极喜欢这样的场景,所以在很小时,我就已经开始喜欢夏天了。
  夏天的河岸总是人山人海,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夕阳的光辉洒在河边那金黄的儿童专用沙滩上。
  金灿灿的夏天的河水并不冰凉,傍晚时分,就会有一些老奶奶来到河边洗衣服,大人们坐在长凳上,谈论自家孩子的缺点和优点,白鹿原上的炊烟缓缓升起。
  不一会儿,歌曲《美丽蓝田》已萦绕在耳边,缓慢而清澈的河水映衬着白鹿原的倒影,远远望去,真是一幅绚丽的水墨画啊!夏天的街道总是人迹罕至,烈日炎炎的街上,总少不了卖太阳伞的店。
  那几乎是家家都有的。在伏日里,更是不能出门了,但有时不得不出门,早晨六点左右出门还好,露珠挂在叶子上,晶莹剔透,可爱极了,待到露珠一点点,慢慢的蒸发,气温一点点上升的回家时候,正值太阳直射,打开门都可以到热气迎面扑来,在极不情愿中我离开,舒适的空调房走到室外,在紫外线下,我急步回家不时买一个冰激凌,回家的路上总是人迹罕至。
  夏天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她来之前总是不告诉你一声,出门时还是神采奕奕,回家时就已经被淋成“落汤鸡”,如果在很晴朗的时候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人衣服湿了大部分,再看看家门口有没有很多盆栽,如果有,几分钟前下了一场“太阳雨”。
  太阳雨一分钟内就可以一去一回,总是来无影去无踪。很多人已经摸透了“太阳雨”的心思,在夏天出门前总是带一把伞,既可以挡强烈的紫外线,也可以当来无影的“太阳雨”,真是一伞两用。夏雨的速度就是这么快。热闹的河岸,人迹罕至的大街,加随时可能下的“太阳雨”,形成了,我最爱的夏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