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孝的作文 > 传承孝心践行孝道_500字

传承孝心践行孝道_500字

2018-04-22 来源:本站原创

  父母的爱,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宽厚;父母的爱,就像那树根,坚定而深沉;父母的爱,就像那百花酿成的蜜,馨香而甜蜜。
  父母不辞辛劳地抚养我成长,是他们在我收获成功时与我一同高兴,撒下喜悦的泪花;是他们在我遇到挫折时,鼓舞我,激励我;一声声叮咛,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与血时时流淌在我的周身。
  父母的爱就像一杯加糖的咖啡,静静地向周围发散特殊的芳香,只有喝到最后,才能品出香甜的滋味。
  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开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声中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成长;体弱生病让父母熬过多少个不眠之夜;读书辅导花费父母多少心血……
  我在爷爷的臂弯下蹒跚学步;在奶奶的夜曲里安心入梦;在外公的励志故事里学会坚强;在外婆的歌谣里牙牙学语……
  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会用精湛的词藻来赞扬父母,也不会用唯美动听的音乐来歌赞父母,我能做的,只有孝顺父母、孝老爱亲:孝,是我努力学习,实现梦想,成绩进步;孝,是我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孝,是不让父母操心或少操心。我相信,父母一定会接受的,因为,这里满载着我真诚的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真挚的感恩与尊敬!
  虽然我不能够把孝表现淋漓尽致,但我会让父母,长辈们沐浴最温暖的爱的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