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最后一个儿童节_400字

最后一个儿童节_400字

2018-04-22 来源:本站原创

  当老师说这次“六·一”是属于我们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时,我才觉察到时间流逝之快。
  “起床了,太阳晒屁股啦”又是这句熟悉的话,几乎每次儿童节听到的第一句话都是这句。但不停的是,这次不要妈妈说,我就已经换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脸了。
  接着,有时妈妈把早餐做好,让我来吃。好吧,我承认,每个儿童节都是这样,让我想想,这次做的早餐肯定又是面了。我睁开眼一看,好吧,我猜得果真没错。
  吃完早餐,我已经猜到妈妈肯定会让我做作业。于是,我又开始自觉写作业了。
  逃离了作业的”苦海“,我想去公园散散心,于是便跟妈妈说了一声,就去了。
  到了“散心地”,又听到了熟悉的话:“爸爸、妈妈,这次儿童节可真开心!”“爸爸、妈妈你们还要带我去哪儿玩啊?”“儿子,这次‘六·一’开心吗?我还要带你去吃肯德基呢!”“闺女,再带你去游乐场玩完吧!“听到这些话,我的泪水便在眼眶里直打转……
  唉!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别人的儿童节每次都过得那么快乐?而我呢?每次都过得那么平淡而乏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