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节】一次‘’新鲜‘’_500字

【清明节】一次‘’新鲜‘’_500字

2018-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明节一个让人期待的日子,三天假期去玩的人多数不胜数,多如牛毛。我们一家也正忙着准备去沙湖,主要是弟弟想去玩那的沙子。可在周三一个消息可谓晴天霹雳。

  我的这一席话让爸爸如梦初醒。他连忙打电话问教练,听到清明节放假一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原来清明节也只上三天。

五年级:马睿琪

  爸爸告诉我们,他看过天气预报说沙湖这几天天气不好弟弟却吼道:“我就要玩沙啊子,我跟你不走了。”爸爸哄弟弟说“咋们去成都度以后等天气好了去沙湖再去沙湖”弟弟不同意还吵着玩沙子,最后还同意带弟弟看电影。才安定弟弟。这是我又想起自己还有跆拳道课,便问爸爸:“爸爸,我跆拳道三天都上吗?”

  就这样我们一家在呆了三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