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节,雨纷纷_1200字

清明节,雨纷纷_1200字

2018-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纷纷*花枝春野

  我看见雨纷纷在花枝春野。便携一雨伞,去那花枝春野。伞是透明的,心是透明的。伞透着浅碧淡粉透过我的双肩,心透着感触透过骆化雨水间。牛毛细雨根根落下,眼眶中心滴答滴答...枝头翠禽点点,河边流水溅溅,草丛虫声沙沙,春风过花啦啦。雨纷纷,纷落在水中一圈圈;雨纷纷,纷落心头一圈圈。

  多少个清明依旧,花枝春野依旧,雨落纷纷依旧,思你如痴依旧,可你也驻那头依旧。

  我听见雨纷纷在深夜月光。又一夜,又一夜清明。坐在那飘窗前,让紫黑夜空中的月光打在身上.心上那一夜。我听见雨纷纷在深夜月光。那一清明夜雨下得很大,我也考砸了。一时间陷入泥沼痛的无法自拔。泪水决堤,涌出不断。

  爷爷我得了第一名...爷爷呢...走了...那一夜雨都下的很大,却有月光微撒。雨下了一夜在深夜月光中,在清明时分。爷爷对不起,我太晚了。多少清明依旧,深夜月光依旧,雨落纷纷依旧,你我却背道而驰。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赚小可一掬泪,忍教清明雨纷纷。

  我看见雨纷纷在花枝春野。又是一年春,又是一年清明。坐在那飘窗前看着小城中这生机盎然的万物,竟心中空落。清明节为何总是雨纷纷。

  春野花枝劲开,朱如血,蓝如天,粉似腮,紫如霞。却浅浅淡淡,绘成另一番墨画。清明雨纷洗清明,才春花烂漫;才坐在那椅凳上.坐在那嫩柳下.坐在那春花前.坐在那流水后;才敢去思思念念;才使“雨”落春野。

  雨纷纷*在深夜月光

  爷爷见我这样急坏了,却又不知如何是好的顺着我说话:“别伤心了,爷爷相信你会卷土重来的”听了这话我忽然止住了哭声:从没有人相信过我只因为我糟糕的成绩。我努力微笑坚强却筑起围墙,可也抵不过深夜最温柔的月光。雨依旧纷纷着,月光依旧撒着,从那晚起我便决定不能辜负爷爷的鼓励。

  清明节雨纷纷。在那花枝春野,在那深夜月光,在那决堤眼眶,在心头那一夜下着。

初三:李记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