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牵住妈妈的手_800字

牵住妈妈的手_800字

2018-04-20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天上的点点繁星是我,那你,妈妈,就是天上的那轮最明亮的月儿,月儿弯弯,呼!呼!阵阵清风吹来,在月儿的前面,出现了一颗明亮的星星,愈来愈大……

  “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这首动人的歌曲,时时萦绕在我的耳际。是呀!在你的身边,会有一个人,在你害怕、恐惧的时候,拉住你的手,带你一起度过难关,这个人,就是你的妈妈。天天都见到妈妈,也许你发现不了,她身上的细微变化,什么时候,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什么时候,额上多了几条皱纹;什么时候,妈妈开始唠叨腰酸腿又疼了……都在变化,不变的是妈妈牵我的那双温暖的手。

  嗯,仔细回想,总也忘不了妈妈那双温暖的手。小时候,是那双温暖的手,仔细地拽着你,一步一步向前走,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在你摔倒时,那双手把你轻轻地扶起;在你难过时,那双手温柔地擦去你脸上晶莹的“露珠”;在你有心事时,那双手静静地抚在你的肩头……

  嗯,又记起在乡下爬山,我们走了很长很长一段山路,穿过了一条又一条羊肠小道,妈妈牵住我的手一路前行!哎呀,上坡的路越来越陡,妈妈一会儿在后面推着我,一会儿在前面拽着我,往上爬,往上爬。有妈妈的开道,时而又在树林里穿行,时而又停下来扒开草丛,费了很多很多的周折,衣服上都挂开了口子,手也被旁边的毛毛草给划出血来,我死死地牵住妈妈的手,而脚下更是一步贴近一步……

  哇,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胜利属于不怕千苦万苦的我们,感谢妈妈!好美呀,真的像天堂一样的美景!在这里,山鸟儿在我们头上飞来飞去,它们边飞边叫,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远处的房子只有蚂蚁那般大小,爬在山沟山背上还拿一些绿树来隐蔽自己;一条条的小河,就像一根长长的鞋带,从山间出来,又跑进了山间;脚下,绿油油的小草,乱开的野花,红黄蓝绿五颜六色……这样的人间美景,是妈妈用双手做护盾,才赢得的!

  嗯,现在想来,就是这双手,牵着我走过了春、走过了夏、走过了秋、走过了冬,一年又一年,我渐渐长大。我常常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够用我的大手,去牵住妈妈的手,让她快乐幸福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