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御龙传奇_650字

御龙传奇_650字

2018-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然他头一阵痛脑海之中浮现一个老者散发出一阵阵威压,竟然还是一个残魂!

  他的脑海中出现了许多放在星罗大陆就能抖三抖而且还失传的功法秘籍还有练体术。脑海中有一句话传来我已经和你融为一体,你便是我,我便是你。

  龙神说道,这江家只不过是我第三代弟子的火房的伙计因为得罪了一个宗门被追杀安札在这里的小家族而已。原来自己家族还有这样的秘史啊。哥哥,哥哥,我来给你送饭啦,时间过得飞快竟然不知道已经到了中午。江御龙的妹妹江可可前来给他送饭。他慌忙整理了着装,开了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江御龙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经脉被人为的封闭了起来,江御龙一阵冷汗,自己莫名其妙的穿越来到修真界却还是江氏族的一个庶子,自己曾经高高在上可如今却给人喂马经脉还让人为的封印了起来,他也是很无语了。

  那老者开口道:江御龙你愿意做我的亲传弟子吗?江御龙吓的战战兢兢,说我又不认识你更何况我的经脉还让人给封印了,再说了当你的弟子有什么好处嘛?那老者被气笑了,开口道我曾经是堂堂的一代龙神怎么可能唬你这个愣头青?我还是一个九级药师,这星罗大陆我的人脉可不是一般的广!可······没等江御龙说完那残魂瞬间散开不仅仅解开了经脉的封印修复了封印修为还精进了好多,就差一步就踏入练体!

  你现在需要修行龙神练体决和龙神九变,一个月后进入鬼簿森林修行!我已经给你融入灵海,这灵海可不要小看它,这可是我强行给你创造出来的,只有到元婴期才能凝聚灵海,想当年我可是太古实力啊!我将教你炼丹,炼药,炼灵,炼火,江御龙再灵海中传音那我家族怎么办?难道放弃家族被贬出门吗?

初三:赵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