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_700字

感恩_700字

2018-04-19 来源:本站原创

  有幸参加了一次报社组织的“一元生存”活动,“一元生存”活动的游戏规则是:给每人一元作为创业基金,完成一天的生存任务,最后哪队剩余的钱最多哪队获胜。活动过后,我的心里满是感恩。
  经过分组,我们成立了5人团队的“富翁队”;一开始我们想通过打工挣钱,但因为我们太小了,没人肯用我们,所以最终我们团队开始了创业,我们用4元(因一个小朋友的钱丢了)作为创业基金,采购了四瓶奶,来到商场附近推销,万事开头难,但我们还是迈出了第一步,我特别感谢一位奶奶,虽然她没有带钱,但她是第一个听完我的推销话语的人,是她让我充满了自信,迈出了我经商的第一步。
  经过我们五人的多次反复努力,最终我们拥有了一笔巨资--17元,我们又用这些钱,批发了铅笔、奶、棒棒糖,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我们挣到了43元钱,我们的午饭得到了保障,中午我们点菜的时候每个成员都是先看价格再看菜,因为我们知道钱来之不易,但这段饭我们竟然花了43元,我们的心在滴血。
  根据任务安排,我们需要转战植物园,为了不输掉比赛,我们没有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在公交站牌、公交车上,我们挨个向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推销,路上一个急刹车我差点摔倒,旁边的奶奶担心急了,她安慰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爱;
  其实我知道,不是各位叔叔阿姨想吃棒棒糖,而是他们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我很感谢他们,是他们的支持使我们挣到了第一顿饭,同时最终我们每人分得14元,用这些钱我给最亲爱的弟弟买了礼物;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钱来之不易,知道了珍惜,也知道了社会大众对我们孩子的爱。
  感谢这个和谐的社会,感谢义工妈妈对我们一天的相随,感谢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慷慨,感谢我们队员的努力,感谢妈妈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感恩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