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滑雪之旅_800字

滑雪之旅_800字

2018-04-19 来源:本站原创

  年前,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特地去绍兴乔波冰雪世界滑雪游玩。
  滑雪场在室内,我们买好票,租了装备并穿戴完整。走进雪场,我看到了冰天雪地的景象,冷嗖嗖的感受也扑面而来。雪场里人声鼎沸,有人在游戏区玩耍,有人在练习区用功,有人在滑雪区嬉戏。突然,有一个人从雪场最高处像一枚又细又尖的子弹一样射了过来,我一下子惊呆了,等我感到他要撞向我时,又在瞬间停了下来。哇,这动作真是熟练、灵活又帅气啊!
  那个人精妙绝伦的表演让我对滑雪跃跃欲试。爸爸妈妈看出我的心动,就请了个教练一对一教我。教练一边带我乘电梯到雪顶,一边向我解说滑雪的注意点,比如双腿要组成八字形,双手放在膝盖,身体半蹲,八字形越大速度越慢,越小速度越快,把滑雪板竖起来就是刹车等等,我在观察雪场情况的同时不断默默记着。
  到了雪顶,教练半蹲着身子拖着我的滑雪板慢慢前行,我按照教练的指导摆好姿势。教练突然加快速度,我心慌意乱,动作一下子全乱套了,教练只能将滑板停住。第一次滑行失败。第二次,我动作不够标准,但滑得慢而稳,小心翼翼滑完了全程。第三次滑时,动作速度都跟上了,但心里有点慌,教练的手一离开我的滑雪板,我的脚就发抖,心里就发虚。第四次,我努力克服恐惧,把动作、速度、心态三个要点都掌握了,也不用教练扶着滑雪板,在他带领下我顺利滑完全程。第五次,教练让我自己滑,他在旁边指导。我稳下心,摆好动作,长吁一口气,出发!!我飞出去了,在我控制下,速度时而快,时而慢,两腿所摆的八字形,时而宽,时而窄,最终完美地滑完了全面程。爸爸妈妈也在旁边为我鼓劲加油,夸我学得快学得棒。妈妈还说,她只能在雪地里笨重地慢滑,还常常摔跤。
  要想在雪场里收放自如地滑行,怎能不摔跤?有人从雪顶高速滑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有人滑到半山腰时,滑板陷进雪里,自己滚了下来;还有人方向没有控制好,一下子撞到了墙上……所幸,雪很软,摔一下也没事。
  必得经历摔跤,才能在雪场上自由自在地滑行啊。像我,在无数次摔跤的磨砺下,现在已经能快速“飞行”在雪场上,并博得别人的喝彩!继续加油吧,下次,我还会超越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