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九寨沟之旅_450字

九寨沟之旅_450字

2018-04-19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2日,我和爸爸去游玩风景如画、游人如织的九寨沟。
  我们先乘坐旅游观光车到达了第一站——孔雀河。孔雀河清澈见底,湛蓝深远,像一只开屏的孔雀,展现出它优美动人的风姿。第二站是五花海。五花海经过太阳光的反射显现出五彩缤纷的颜色。有几只幸福的小鸭子,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吃完中饭,我们进入第三站——犀牛海。犀牛海的水很神奇,传说有个和尚中了毒,他喝了犀牛海的水后,毒马上就解了。为了报答犀牛海,他就把一头牛放在海边,送给犀牛海。第四站是老版《西游记》中蜘蛛精洗澡的地方。河中央耸立着很多直直的小树,河水轻轻地抚摸着小树,使得它们茁壮成长。这是九寨沟的一大奇观。第五站大家都很熟悉,是老版《西游记》中的水帘洞。水帘洞飞流直下,溅起无数欢乐的水花,非常壮观。用手摸一摸,水凉丝丝的,直凉快到心坎里!
  接下来,我们来到最后一站——长海。长海又平又蓝又长,像一块晶莹剔透的宝石。
  这么美丽的景色,使我忘掉了一切烦恼,甚至连旅游的疲倦都消失了。九寨沟,下次有机会,与你再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