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向着阳光翱翔_800字

向着阳光翱翔_800字

2018-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周虽然徐老师生病不在,但我们铭记徐老师的教导养成老师在与不在一个样的好习惯。我们在龚老师的协助下,小管家井然有序地组织完成了这次校眼保健操的比赛,所有同学表现都非常好,都穿了班服,很有集体意识,也谢谢各位家长们的支持。可惜唯独10号同学没有穿班服影响了我们班总分评比,请10号同学和家长重视和关注群信息,集体荣誉感很重要,请大家都要珍惜!

  本周的迟到情况不太理想,人数稍多了一些:13号周二迟到,12号周三迟到,13、37、28号周四迟到,2号周五迟到,请这些同学珍惜时间,改正迟到是坏习惯。其他同学都很棒继续保持下去哦。

  值日方面:还是遗留了上几周的一些问题,在中午值日时,总有人未来做值日或是值日不认真,使我们班失去了许多宝贵的卫生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值日组长及时提醒和督促值日组员,值日认真、不打闹。让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无需打扫就是我们的目标,加油吧!

  时间不等人,五年级上期在不知不觉中飞逝。我们期间会感觉有些疲劳是难免的,但一定要迅速调整好心绪,以一种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周来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转眼间这学期过去了一大半,已经是第十三周。下面,就由我来总结第十三周的情况吧!

  早读方面:在早读时,大多数同学都读得非常认真。但有时早读也会吵吵闹闹,特别是收本子的时间,请同学抓紧早上这最美好的时光,认真读书让我们班变成一个书声琅琅的班级。

  用餐方面:表扬并恭喜这周的光盘小能手:15、13、33、28、4、6、1、32、23、38、17、34、24、36、35号,这15位同学,希望这些同学可以继续保持光盘的好习惯哦。也请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不要浪费饭菜噢。

  这周的飞盘课上,一些同学相互发生了冲突。要知道在激烈的比赛中,难免会有肢体碰撞,可同学们千万不能因一点儿摩擦而斤斤计较。玩飞盘本应该高兴地玩,可不要因为输赢而哭鼻子噢。

五年级:应彦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