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雏鹰展翅_1000字

雏鹰展翅_1000字

2018-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周到校情况良好,只有26号同学在周一的时候迟到。今后徐老师不在校的时候,请大家更加自觉。

  我们亲爱的徐老师在3月8日这天,给了我们大家一个惊喜。邀请了钟文轩、郑钰川、张宸、王梓、徐莹这些同学的妈妈给我们讲述过去的故事。通过妈妈们的故事,让我们了解了妈妈们的读书岁月是多么艰辛,也学习到了新的学习方法,更让我们体会到做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是多么重要。有心的宗逸鸿爸爸给503班所有妈妈们都送了鲜花,感谢宗爸爸!我们也给妈妈们送上了《妈妈赞》的小美文,发现原来表扬妈妈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看来我们对妈妈还不够爱哦,一定要关心起最爱我们的人。

  周末我们海二外开展了“向阳花开”爱心义卖活动,我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交流能力,让我们真正在实践活动中成长。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不仅提供了各种义卖物品,并在现场积极协助。给我们的家长团队点赞!同学们在现场不断寻找商机,主动询问路人,失败不气馁,成功后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我们班的义卖款项有5375元哦,给我们503班的同学们和热心家长们点赞!

  我们已经走入五年级下学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我们像雏鹰一样在天空中展开我们的翅膀,奋力挥舞,一起拥抱蓝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间,我们又度过了这难忘的第二周。这一周的学习生活是多么的精彩,是多么的快乐。在快乐的背后,我们又收获了许多知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接下来,让我来对这一周的班级情况进行一个小结。

  本周我们进行了中队委员的竞选,经过激烈的竞争,选举出了童纤纤、张宸、刘蒙宁、徐莹、杨旺俊、顾书尔、张于凡尘、张一诺、袁敏勤组成了新一届的中队委员会。希望这些“领头羊”能真正以身作则,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往前进。

  本周光盘小明星有:8.25.1.32.38.28.6.7.很大进步哦!请继续努力!不过马家军也增添了不少成员:24.34(三天)、36、27(五天)、20.33、17,以后请注意及时登记。

  上周有下列问题请注意:有个别男生要继续控制情绪,提升个人素养,用积极面对的心去改正自己的错误,尤其是来自老师、家长和所有爱我们的人的批评和帮助。周一卫生扣分,发现也是徐老师不在的时候,更希望不要事事依靠她,我们的周一值日组和卫生委员和其他同学都加一把劲,特别是做好平日的卫生保持工作。我们班上课发言和课堂参与度请再加油,保证上课的专注度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五年级:应彦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