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日记 > 童年趣事_350字

童年趣事_350字

2018-04-18 来源:本站原创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中清亮的泉水,在这泉水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数童年做过的一件傻事。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妈妈去午休了,这时的我如小鸟飞出了铁笼般自由。
  每天看见妈妈在她脸上臭美,摸粉底、涂口红、保湿水……看得我心里痒痒,忍不住也想体验一把。我先在脸上抹上保湿水,再抹上BB霜,最后在嘴上抹上口红,在眼皮上涂上眼线,照了照镜子,镜子中的我,嘴唇被涂得鲜红鲜红的,我对自己的杰作赞不绝口。
  不经意间,鞋柜里妈妈的一双高跟鞋吸引了我的眼球,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去,我的脚太小,走起路来鞋子一拖一拖的,一不小心打了个踉跄,我顿时摔倒在地,哇哇大哭起来。
  这段金色的时光已慢慢离我而去,但我相信,这段金色的时光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喜欢请点赞,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