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600字

我的家乡_600字

2018-04-18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春笋弟弟露出了他光滑的脑袋,像是在向春姑娘问好。在这时百花们纷纷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迎接春G姑娘,春姑娘也派来勤劳的小使者——蜜蜂,来为它们授粉。不仅如此,春姑娘还特意唤来太阳公公照耀着它们。
  夏天,西瓜们为大家解渴。大树们为大家乘凉,与人们作伴。夏日炎炎,当然要有一处乘凉的地方啦,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叫“避暑公园”的地方,那儿建于清朝末期,有许多树木,都已是苍天大树了,树下还有石凳,那石凳是用坚固的大石块砌成的,人们在那儿有说有笑,好一处和平之地。
  到了秋天,树叶枯黄,满地落叶,这让小孩子找到了乐趣,小孩子把树叶堆成一团,再用来恶做剧——把它们泼到别人的身上。
  冬天到了,大地一片白茫茫,被大雪覆盖着,天气虽然冷,但是不能挡住人们的激情,人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等等。
  这种地方不多了,真是让人向往。唉!
  记得去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去黄山;一路上我的心情很激动。爸爸对我说:“黄山是天下第一奇山,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到了黄山我抬头望去,真的比我想象的高多了,高的好像到了天上似的,这怎么能攀登得上去呢?爸爸说:“我们一起往上爬吧,上面的景色可美了!”我一边爬一边游览风景,景色真是秀丽神奇,尤其是那些岩石,似乎正在往下坠,令人心惊胆颤。让我最难忘的是玉屏楼边上有几棵古老的松树,其中一棵叫迎客松,好像时刻都在欢迎游客的到来。还有棵叫送客松,它好像在说:“欢迎您下次再来”。
  啊,我的家乡多美呀,我爱我的家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