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多功能电脑_800字

多功能电脑_800字

2018-04-18 来源:本站原创

  未来的世界里,奇妙的东西是数不胜数,电脑当然也变得更神奇了,未来的电脑将会有许多新奇的功能,它名叫“多功能电脑”。
  多功能电脑的功能一就是不需要电。你想把多功能电脑带到任何地方,也不用担心它没电不工作。
  多功能电脑的功能二就是方便。你不需要带鼠标和键盘,因为多功能电脑是智能的,你只要发出一个指令,它就会按照你的指令把工作做好。
  多功能电脑的功能三就是可以改变规格,方便你的携带。多功能电脑的顶部有两个按扭,上面分别画着加号和减号,加号控制多功能电脑放大,减号可以使多功能电脑缩小。
  多功能电脑的功能四就是可以当作相机、手机等设备使用。有个多功能电脑,手机、相机等都不需要购买了。如果你想拨打电话,只要对着多功能电脑说一声“电话”,接着报一下电话号码,马上就给你接通对方的电话,还可以和对方视频聊天呢,而且多功能电脑信号好,不管你在深山老林还是无人小岛都能正常使用。如果你想照相,对着多功能电脑说一声“照相”,它就会离开你的手,在你面前停留,你只需摆好pose,说“拍”,“咔嚓”一闪,相片就照好了,你还会马上就得到相片,而且你还可以给照片添上边框、自动修复脸上的痘痘。多功能电脑为你提供了许多好看的边框,也可以让你自己制作边框,照片修改好后,只要按确定,照片就从多功能电脑背部的一条小缝里出来了。
  多功能电脑的功能五就是它练就了一身“金刚不坏”之身。它不怕火烧,不怕水淹,不怕烟熏,不怕刮,摔到地上也不用怕摔坏,使我们可以放心地使用。
  多功能电脑的功能六就是不怕丢失。多功能电脑会自动跟随主人,除了主人,任何人都休想把它拿走。因为多功能电脑会发出一种电波,查看它主人的位置,如果主人离开它,它会立即自动跟随主人,如果不是主人接触它,它就会发出警报声,提醒主人有陌生人在使用电脑。
  说了这么多你们认识到多功能电脑的神奇了吧,你们肯定会有疑问:真的有这么强大功能的电脑吗?我要回答:只要我们好好学习,肯动脑动手,勇于探索,在未来的世界里,一定会有这种多功能电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