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的笑容_800字

春的笑容_800字

2018-04-18 来源:本站原创

  又是春天到了,春游也在期盼中悄然而至。
  这是一个春意盎然的早晨,我们出发啦。近了,近了,我听到了春的脚步声,柔和的微风吹拂着我的脸庞,近在咫尺的花朵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田野上是金黄色的,是成片的油菜花,马路的两旁还有一些妖娆的映山红,粉嫩的桃花又添了一分美感……“大家到了石门槛一定要注意安全,下车时不要拥挤,走路时要小心,不要摔倒。点火时千万注意不要被火烧伤。”陈老师的千叮万嘱,把我飘扬的思绪拉回,听着如妈妈般啰嗦的语言,我的心底划过一丝暖流。
  下了车,同学们因为激动,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陈老师又扯着沙哑的嗓子喊着让同学们安静下来,上了石门槛的台阶,一位同学不小心摔倒了,老师急忙扶她起来,那焦急的面容,亲切的问候,让我感受到陈老师对每一个同学的关心与关爱。
  到了烧烤区,大家准备好材料,开始烧烤。我们组的人都是第一次烧烤,不知道怎么烤,点了半天火也着不起来,这时,陈老师过来了,教我们怎么烤,老师左看右看,才说:“你们的炉子是坏的去换一个。”新的炉子拿来了,老师教我们怎么烤,先把碳扔进去,再用纸把火点着,放进去,用扇子扇,这样火就会着起来了,隐隐有烟冒出来,老师不小心呛到了,还是帮我们组点火,为了我们组老师的手变黑了,我看见老师额头上许多细腻的汗珠,我猛地想起老师从学校出来一直没有喝过一口水,鼻子一酸,我翻出包里的水递给老师,老师朝我一笑,我也笑了,在阳光的照耀下老师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
  同学们将烤好后的烤串递给老师,“陈老师,这个羊肉串很好吃!”“陈老师,我烤的鸡翅外酥里嫩,特别好吃快尝尝吧。”“陈老师,这个牛肉串,加了我秘制的酱料,保证你吃了还想吃。”“陈老师……”陈老师看着同学们一张张笑脸,并未接过一串烤串,而是让同学们自己品尝自己的烤串,看着同学们老师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暖暖的阳光照射下来,同学们笑了,老师也笑了。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犹如春天阳光那样光彩照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