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这才是值得珍爱的_650字

这才是值得珍爱的_650字

2018-04-18 来源:本站原创

  揣着一粒会开花的种子,你会寻找水源,大地的源泉,心灵的起点。用心寻找,后来发现那能使花开的水,竟是自己成长路上的坎坷,悲伤,欢乐而划过脸庞的眼泪,这里面有心酸有悲痛,有感动,有欢乐。
  你的眼泪浇灌着那颗种子,它开始发芽,你的心中便有了一个小小的芽,它让你去爱这个世界,去爱老师,同学,朋友,去爱亲人,家乡,去爱大树,小草,野花,去爱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用心支感受他们的美好,真诚,善良。
  ——题记
  竹笛·心灵浇灌
  漫步在街头,听着街头传来的流行音乐,不禁有些恼怒:真烦人,好不容易一次散步的机会,全被这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歌打扰了我的兴致。
  正打算到一家网吧去看看最近的新闻,还未迈步,一阵悠长的竹笛声翩翩而来,浇灌着我的心灵。清澈的阳光洒在地面,泛起绚烂的色彩。沿着声音我信步踏入了公园,探头探脑地四处张望着,却看见了他狭长的背影。
  也许是他看见我了吧,他停止吹奏,微笑着来到我的面前,缓缓到:“嘿,想不到是你啊。”
  “嗯,多年不见,你的水平还是犹如以前那么好呢,想当初在乐团……罢了罢了,不提也好。”我笑笑,坐在附近的一张长椅上,他放下竹笛,坐在另一端……
  清晨·生命
  小花儿扭动着傲人的身姿,在风中昂起头来。小草儿似乎是碰上了什么难过的事,低下头来,叶尖还带着一颗晶萤的露水。
  连最不堪的、折了腰的小树也舒展着枝条,每一片叶子后,都开着一朵小小的、含苞待放的小花儿,我不知道花的名字,也许这花根本没有名字,可是它却顽强的活着,用开放来向人们证明它的存在。
  后续
  所珍爱的不止是身边的人或物,回头品味人生时,别忘了夹在石头缝里的小花儿,折了腰的小树,它们都是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