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今天,有点不一样_400字

今天,有点不一样_40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我急忙往教室赶去,今天要晨扫呀!快速交完作业,我就急急忙忙的往楼下奔去。

  “唰,唰”我轻快的甩着扫帚,一点一点的将落叶与树枝扫在一起。渐渐的,渐渐的,原本凌乱的树枝被聚集了起来,连调皮的落叶宝宝也乖乖的抱在了一起。扫啊扫,垃圾车来了。负责推垃圾车的同学过来扫成堆的落叶!冷风无情的刮过,我擦了擦汗,看了一眼手表,七点二十五了!完了完了,马上就是早自修了,但我落叶还没扫完呢!一阵不安的情绪萦绕于心。“唰唰唰”扫地的声音越来越频繁,我也与落叶进行辛苦的搏斗中。斜眼瞅了一下旁边的同学,发觉他们也在于落叶进行的对抗。

初一:凡凡可乐

  刚跑到楼下,我发觉门口还孤零零的放着几把扫帚。呼,我来的不是最晚的呀!可当我跑到自己打扫的区域时,我看呆了。落叶伴随着树枝,凌乱的散在地上。我吓得连扫帚都掉在了地上,内心是绝望的。但想到与我遇到同样情况的“难兄难弟”们还在苦苦坚持着,我重新拾起扫帚,投入了打扫中。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我们终于将落叶战胜了!看着干净的道路,我的心里有一丝自豪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