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到苏溪滩尾_500字

春到苏溪滩尾_50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春来到,不禁让我想起诗句“春气满林香,春游不可忘……”此季,对我来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外出游玩踏青了。

  再往里走就是成片葱郁的树林了。里面有花草丛,有竹林……置身其中:哦,好凉爽啊!我们顿觉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步过树林深处就来到了孩子的游乐园。孩子们有的玩跷跷板,有的荡秋千,有的滑滑梯,还有那翠绿的草坪,把孩子们给吸引住了。妈妈告诉我们前面还有一片沙漠区可以玩沙子,那才是孩子们的最爱。我们来到沙滩,只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蜿蜒环绕着沙滩,河水在夕阳余晖的斜射下泛着银光。株株挺拔的参天大树犹如把把撑开的大伞护卫着滩尾,仿佛大地母亲身上的一颗耀眼的绿宝石。难怪这里的每一天游人如织。天色渐暗,玩了一个下午的我们仍流连忘返……

四年级:花花

  此行,我们的目的地是苏溪滩尾。我们由一条宽阔的柏油路进入,放眼远望路的两旁全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到处可见游客不停地拍照。人景合一,真是秀色可餐啊!在油菜田间有各种稻草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真是形态各异、不一而足。远处村民们忙碌着:犁田的大伯,挑担的妇女,劳作的小伙子……

  啊,滩尾!你的美丽风姿已深深扎根在我的心里。我爱你,滩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