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红旗飘飘,引我成长_1000字

红旗飘飘,引我成长_100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在红旗的引领下长大的。

  红旗飘飘,在庄严的国旗之下,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在团旗的引领下,我又明白了更多。明白了那“大园工匠”背后的敬业精神,那“十年磨一剑”的精细与艰辛让我惊叹!我看到了亲民英雄王峰冲进火海,为了人民的利益,那“视死如归”的英勇与无悔让我慨叹;我听到了革命先辈“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往苍龙”的雄心壮志;那“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面对困难的无畏和无比自信,让我震憾。红旗飘飘,爱国、诚信、友善,为我指明了方向。

  红旗飘飘,响彻着世界大国的声音。参与国际反恐。“南海仲裁案”,“钓鱼岛争纷”无一不昭示着我国日益强大的国防与外交以及维护世界和平的能力和坚定决心。红旗飘飘,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响彻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响彻整个世界,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中国对世界的影响和贡献越来越大。作为新世纪的少年,我们担负着祖国的明天,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背负着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期盼,“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中国的未来靠我们这一代去掌握。那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不去奋斗呢?难道我们不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道德素养和能力素质,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吗?

初三:韩宗佑

  红旗飘飘,引我成长

  红旗飘飘,在队旗之下,我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朗朗的宣誓声激励我奋进,引领我成长。周围人的言传身教,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我学会了“假金不用真金镀,若是真金不用镀”诚信,他告诉了我虚假终究会被揭穿;我懂得了“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促我勤奋,告诫我少年的好时光不得被辜负。“纸上来得终觉浅,绝知此事须躬行”的真谛,让我明白了实践才能出真知的道理。在革命先烈“自我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呐喊声中,我体会到了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流血和牺牲换来的,我们应该更加我们的幸福生活。

  红旗飘飘,告诉了我――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蛟龙”潜水号,“玉兔”探月车,无一不昭示着祖国日益强大的科技实力和显着增强的综合国力。红旗飘飘,告诉了我――我们祖国国体政体的合理性,“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活协商制度”无一不体现出我国民主政治的日益完善,人民权益的不断提高。红旗飘飘,告诉了我――我们祖国如此的人杰地灵,莫言的《丰乳肥臀》,屠呦呦团体的青蒿素,无一不昭示了我国由人口大国向人才强国的转换,无一不昭示我们祖国日益突出的文化与科技。

  红旗飘飘,昭示着我国的日益富强,红旗飘飘,引领着我们茁壮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