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放学以后_700字

放学以后_70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轻轻地推开房门。诶,爷爷奶奶则么不在家里呢?“将军!”我似乎听见卧室里有一些动静,便推门查看。嘻,走近一看,原来爷爷和奶奶在棋盘对弈呀!

  “诶呦!我家小公主回来了呀!怎样,要学吗?”“好呀!”我顿时被挑起了兴致。爷爷一听我答应了,便兴致勃勃地介绍着棋子与布局。我听完爷爷的介绍,想着象棋这么简单呀!便得意的说道:“爷爷不用说了!这么简单,我看看就会了!”爷爷笑而不语的摆着棋盘。于是,我和爷爷的一场博弈开始了!你一兵,我一卒,你来我往之间,我将爷爷的一个炮给撬了。顿时,我得意洋洋的说到:“看,爷爷!你的炮被我撬了哦!”爷爷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是吗,可我的车已经将到你的军了哦!”我一看吓一跳,爷爷的车啥时候过界,跑到我这边的呀!我急得直出汗,眼睛死死的盯着局面,寻找着能让局面起死回生的方法。弹指之间半小时过去了,我并无任何良策,只好垂头丧气的说道:“爷爷,我认输!”爷爷哈哈地笑道:“你已经很厉害了,只不过太骄傲了!‘胜不骄,败不馁!’你再细心一点,一定能在棋艺上取得更大进步的。加油!”

  “胜不骄,败不馁。”我一遍又一遍地回味着这句话。“嘿,小公主放学了呀!则么傻站在门口呢,进来下盘象棋呗!”爷爷的话将我拉回了现实。“好呀!”伴随着一阵花香,我和爷爷又开始下象棋了。

初一:凡凡可乐

  “叮铃铃”清脆的铃声准时响起。我拎起书包,奔奔跳跳的回家去,路上还不忘带走一阵花香。

  看着这场精彩的博弈,我顿时被象棋所吸引了。

  于是我开始静下心来,好好跟爷爷学象棋。以后每天放学,我总会和爷爷下一局象棋。虽说爷爷让了我,但我还是会败下阵来。但是,“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一直陪伴着我每一局象棋,使我更有信心的坚持下去。

  胜利了不要骄傲,失败了不要气馁。下象棋如此,做其他事亦是如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