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日宛如一首歌_750字

夏日宛如一首歌_75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迎着太阳发出的璀璨的光芒,静静地聆听蝉在茂密树林中唱响黎明和黄昏,在如歌的夏日,弹奏,唱响属于自己的乐章。

  在夏日,我们昂扬向上,我们不乏追求。我们心藏着一个个美好而又纯真的梦,我们为此背上了沉重的行囊,踏上理想的漫漫长路,我们随风自由奔跑,我们停停走走,累了也不轻言放弃,我们在心中开拓了一片天地,种下了理想的种子,并为它浇灌。我们坚信总有一天,它会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像我们心中那个遥不可及的梦一样。夏日宛如一首歌,他抹去了我们的困惑,疲惫。用树叶绿绿葱葱的音符伴奏,洗刷自卑,胆怯,在夏日的歌中豪放追求,相信我们的梦,释发理想的光芒!

  夏日宛如一首歌,而我们是歌者,用夏日的歌歌颂所有的尽情舞蹈的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夏日,我们热情奔放,我们踏着青春的脚步去找寻自己的方向,我们走过盛开着鲜花美丽的花圃草地,看一朵朵娇艳可人的花儿盛开到枯萎。我们细闻各不相同的缕缕花香,去体会人生的千滋百味,看青春像落了又升的旭日一般延续着缤纷的色彩,我们对生活充满热情,洋溢着活力与希望,夏日生机勃勃的绿色便是我们青春的色彩,我们相信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歇,永不疲倦。夏日宛如一首歌,有自由,热情。我们歌唱着充满活力精彩的青春!

  在夏日,我们不觉欢笑,即使走过荆棘,留下过满身伤痕,即使跌倒过失败过,也绝不认输。我们在夏日的海岸漫步,倾听风浪的拍打声,海水的呼啸声,看礁石如何坚定不移。我们坚信,即使失败过无数次,也会有一次成功,那么下一次,即使风浪再大,海浪再汹涌,也决不放手。夏日宛如一首歌,它卸下了所有的烦恼,伤心和不安,它用蔚蓝飘洒的旋律,去弹唱一首轻快灵动的歌,让海水带走忧虑,让我们在夏日的歌中欢笑坚强,我们坚信,下一次定会成功!

初二:廖舒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