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张老照片_550字

一张老照片_550字

2018-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上面是一个孩子,他骑着骆驼,表情开心地有点夸张,噢!是小时候那次,至今使我懊悔不已的事情吧!

  姥爷问我:“苏皖要不要上去骑一下?”说着,就准备抱我上去,而我呢?居然准备跑,并一个劲都摇头,姥爷见我如此害怕,只好抱弟弟上去骑,我却躲在一旁偷偷地看。

  我从这件事之后,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果断,不要胆怯,犹豫!只是,童年已经过去,白驹过隙的光阴也一去不复返了,而我也长大了,不再是当年胆怯的小男孩了。岁月依然飞去,成长的遗憾也紧随其后,那张老照片,则将这一切都定格在上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有本尘封多年的老相册,里面记载了我们童年有意思的事情,翻开它,一张有点泛黄的相片吸引了我,仿佛把我带回了过去。

  那时的我三岁左右,姥爷带我与弟弟回去逛街,逛到一家超市门口,有一头大骆驼,用她那长睫毛的眼睛看了看我们,当时,我十分害怕,因为那时的我连见到一只毛毛虫都会吓得立马跑回家,更别说这比毛毛虫不知道要大几倍的骆驼了,它看向我时,我使劲向后缩,紧紧抓住姥爷的手,而弟弟却好像有点也不怕还上去摸了摸那只骆驼头。

  照片照好了,洗出来放入相册,弟弟当时欣喜若狂的样子,被保留了下来,而我那夹杂害怕、后悔的表情则被我留在了心中。

四年级:蒋苏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