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状物作文 > 春的熹微_700字

春的熹微_700字

2018-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一时间天开始变得很暖,竟有了些夏天的感觉,空气都变得甜甜的。我看见她站在朦胧中,阳光下的一袭长发,是那样的美丽。

  远处传来的笛声和花与泥土的香气混为一体,随沁暖的春风飘来。她忽地回头,那长发被春风扬洒在空中,阳光从她的秀发透过,带来了浪漫的金色。

  穿着刚刚浆洗过的单衣,衣摆让风吹的飘飘扬扬,没有一丝冬天的死气,冰冷,我感觉到无比的清凉畅爽。她的笑的那样纯真,就有如这春天一样。

  我的眼神越过那无垠的地平线,春日里的暖阳让湛蓝的天更添了几丝温馨,我突然想化作一只春燕,向着无尽的远方飞去。我瞥见她张开双臂,自由自在的漫步着,她淡粉色的裙边扬起,我想,这才是春天的颜色。

  春天的第一朵玫瑰开了,一株轻摇,一大片花朵在晨光的熹微中舞动。我把这玫瑰摘下来,想送给她,却发现她微微的提起裙子,迈着娇怯的步伐向我走来,长发轻飘,圆圆的脸蛋抿起嘴娇羞的笑。

  带着渴望的鸟儿从头顶飞过,叽叽喳喳的叫着,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倏忽间,她就站在我的面前,我能感觉到她呼出的温暖的气息洒在我的脖子上,我刚抬起眼,她纯洁的眼眸低下了,我俩都红了脸。

  春光尚早,青春永存,那刚出芽的鲜嫩的绿,是树叶一生中最好的颜色,而我也在一生中最好的年华。我牵起她纤细的手,她的手就像嫩叶草芽,水灵灵的把我的手攥住。

  春风又起,吹拂着这一切,永不改变,我看见小鸟正在妈妈的翅膀下嗷嗷待哺,我听见一声又一声的欢声笑语,我感受到春天永远不变的洋洋洒洒的爱。我抱住她,那粉色的裙摆仍在飘扬,那温暖……

  突然的,她在这温暖的朦胧中无影无踪了,我正黯然神伤的寻找她的影子时,恍然大悟。

  她就是春的女神,带来了春天的温暖浪漫,带来的春天的自由自在,带来了春天的渴望追求,带来了春天的无边的爱,她化作春天,在我人生最美丽的年华中,会永远陪伴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