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树叶_600字

秋天的树叶_600字

2018-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刚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新鲜,我在玄武湖边散步,湖边小道铺满了树叶,这些落叶红黄相间,像一层厚厚的地毯铺在地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宛如‘金钱树’上掉下的金钱。

  我仔细地看着银杏树叶,“沙沙…”忽然,地上一片红色的枫叶映入我的眼帘,这种火红火红的颜色,为这丰收的季节,添上了勃勃生机。我拿起枫叶,枫叶的外形就像小鸭子的脚掌一般,有着扁扁的脚蹼。抓着叶柄,感觉粗壮而有力。再反过来看,一条条叶脉清晰又如同血管,中间有淡棕色,美丽极了!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伴随着一片枯黄的树叶飘飘然然的落下来,秋姑娘便带着凉爽丰收来到人间,秋姑娘边走边看,苹果红了;石榴裂开了嘴;高粱笑红了脸;稻子穿上了礼服,它们像是在庆祝秋姑娘的到来呢!

  我走着走着,看见一片树林,一阵秋风徐徐吹来,树叶像小铃铛一样发出清脆的铃声,纷纷飘落下来,也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捡起一片树叶定睛一看,原来是银杏叶。青黄色的银杏叶仿佛夏天人们手中的扇子;又宛如小姑娘的舞裙;从远处望去,银杏叶犹如繁星闪烁在天空中。我轻轻地抚摸着,这种粗糙的感觉,弄得我手直痒痒。据说这种银杏叶还可以作为中药使用,它对我们大脑神经系统造成影响,改善我们学习记忆,促进我们学习记忆过程,还可以减轻腰酸背痛的症状。真是一举两得呀!

  金秋十月,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秋姑娘为枫叶添上了鲜红色的“西装”,为银杏穿上青黄色的"裙子",为梧桐扣上了高贵典雅的棕色毛衣,无论是哪里,秋姑娘都留下了她的足迹——树叶。

六年级:柏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