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1”的故事_800字

“1”的故事_800字

2018-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  数字王国里有个高傲的“1”,见到谁都要嘲笑它一番,因此大家都很不喜欢它。

  1走着走着,又遇到了3,便说:“你的背怎么那么弯啊,整一只骆驼,看看我的背,多么挺拔!”3羞得无地自容,跑走了。

  第二天,1去数字王国旁边的一个国家——字母王国旅游,它碰见了Q,以为是0,便说:“你也来旅游啊!没想到你卸了腰带又添了个尾巴,这副样子都敢出来……”没等1说完,Q便离开了,以为这是一个从邻国来的精神病患者。

  1旅游完就回国了,又遇见了0,就说:“你把尾巴卸了?我看你最好还是把你那腰带绑上,否则太难看了。”0像看火星人似的看着1,心想:它怎么去了字母王国刚回来就开始说胡话了,看来字母王国是“打造”精神病的地方,我可万万不能去。于是它不搭理1,就走了。

  又一天,1去数字王国旁边的另一个王国——汉字王国旅行,汉字王国里也有个爱嘲笑人的汉字——“马”,1刚下了飞机就遇见了马,马讽刺它:“瞧你那么瘦,火柴棒都比你结实,看看我,多么健壮的身体,如果台风来了,第一个被吹走的人肯定是你,1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它第一次感受到被人嘲笑是多么得难受。回国后,1向每一个被它羞辱过的人道了歉,从此,它和大家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1在散步,遇见了8,它便开始嘲笑起8来:“瞧瞧你,还绑个腰带,羞不羞啊!”8红着脸离开了。

  1继续散步,不小心和0撞了个满怀,1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爬了起来,一看是0,便羞辱起它来:“哼!原来是你啊,你终于知道你绑个皮带有多么难看了吧!不过,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么胖,你现在比绑皮带时更难看!”0听得一脸迷茫,就听懂了1骂它胖,便眼冒怒火地走了。

  过了一会儿。1又见到了B,误把它当作3,故装同情地说:“哟,兄弟,你那驼背的毛病还没改怎么又拄上拐杖了?”B说了一句“神经病”就走了,1气呼呼地说:“没想到两天不见,这家伙脾气还倔上了”

  1又见到了3,又说:“喂,你把拐杖扔掉啦!你小心点,万一走不稳,你‘扑通’一声倒在地上,那就该残废了!”3骂了一句“乌鸦嘴”便离去了。

五年级:戴子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