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7年山东聊城中考满分作文:这才是青春

2017年山东聊城中考满分作文:这才是青春

2018-04-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青春是怎样的?有人说是忧郁,有人说是迷蒙,有人说是激情的,有人说是灰色的。我困惑了。寻找着答案。——题记

  时光无情的变迁,狠心的剥夺了我们那如歌似水的童年,当我们告别幼时的懵懂无知,当我们走进未知的青春的时候,世界似乎一瞬间充满了灰暗,儿时的玩伴,记忆,渐渐的离你远去,所有的日子都在这种不可思议的寂寞里流逝了,然而,青春呢?我们的青春是怎样的呢?

  有人说青春是多变的,正是它,使青春变的不可捉摸。白天在人前没心没肺的笑闹,深夜里凝望夜空因寂寞留下的眼泪,似乎只有日记才能够接纳真正的自己……青春太丰富了,我们永远也无法将青春了如指掌,但也正因为如此,才是青春魅力无比。

  有人说,青春是坚强,是不怕失败的豪情。面对曾经我们无法面对的失败,我们只要微微一笑,摔倒了,跌痛了,受伤了,哭泣了,怕什么?我们有青春做为资本,拿出你最强大力量向困难挑战——有青春守护你;拿出你最豪迈的姿势与失败周旋——有青春守护你。站在青春的起跑线上,失败了,不要怕,有的是机会,有的是活力,当你真正体会到这一点是,你会惊喜的发现,每一秒的青春都是自己骄傲的资本。

  有人说,青春是苦涩的。人生不可能如政治课本所写的那般完美,而青春,却是最敏感的时期。被人否定,被人欺骗……太多太多,还来不及卸下便装在了心里。总爱在夜深人静的时刻审视自己的内心,用每一滴泪水,每一出伤痕撞向自己心灵最脆弱的地方。但,当青春逝去,那些伤将结成疤,时刻提醒你,支撑着我们不再年轻但必定美丽的生命。

  青春如一首用甲骨文写出的小诗,你可以在里面不断尝试着探索,却永远也别想把青春读懂,也许青春在上帝眼里是一副不断变化的油画,下一秒,都是未知。但,也许未知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读不懂才是对青春最好的表达。

  明白了,青春是不可琢磨的,给青春下一个定义上帝是要发笑的,很简单,却又复杂。

  我笑了,青春原来是这样。静静的看着青春岁月随着风儿流逝,我只希望青春能为未来做的更多,我不想当梦醒时,看见一片荒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